Tuesday, November 10, 2009

为什么~~

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!!!为什么你会和我姐姐那么好??!我花心思,时间在你身上,你不理会我,不接受我对你的好。为什么...难道我的好就那么不值得?你到底..有没有看到我对你的好呢?姐姐叫我不要花心思在一个不会花心思在你身上的人。我..我...我试过了。可是,直到你不开心的时候,还是会自动地关心你起来。知道你为什么事情的时候,不敢过问,却只是给与安慰。之前我们还很好的,为什么那天起...我们就连陌生人都不是。我真的不喜欢那种感觉。我们打闹聊天..那些的日子呢?为什么现在擦肩而过的时候,就连招呼都不打了?因为你,我还一度吃醋,吃我姐姐的醋。摆臭脸...我姐也!!怎么可以...我是不是...是时候放弃了呢?

我的难过,你看见了吗?我的忧虑,你看见了吗?我对你的在乎,你感觉到了吗?想对你说的话,你听见了吗?我的呐喊,你听到了吗?!难道,我真的就那么不值得被你关心?希望你看我多一眼,就那么困难?!

神阿,你在哪里?求求你救救我,安慰我那心疼,不甘愿的心情。带领,并保守我的心..叫我要时时仰望你~阿门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