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4, 2009

倒霉倒霉倒霉......

真的好倒霉咯!!生气哦。来~~来我和大家说故事。星期六原本是美好的一天,约了姐姐,darren,allan和备智去city玩,因为考好试了嘛。姐姐就先去了咯。我和darren,allan一起去咯。走到巴士站,等巴士的时候,才发现我的smart rider没有拿。因为学生证和smart rider是一起的,我考试的时候需要学生证,然后考好没有把它放回钱包。然后我就没有得用了咯。那就算了咯。巴士来了,我就买2张票咯。我不知道我要买多少钱,我就告诉那个巴士司机说我要从这里下到city。他就把票给了我。到了火车站,allan有smart rider 原本一定要tag on才可以搭火车去city的。可是他还小,以为是在火车里面tag on 的,像在巴士一样。其实不是的。他告诉我后,我吓倒咯。然后就告诉他应该是先tag on 才可以上火车咯。我想说应该没有什么大碍,就是去到city在买票这样就可以了吧。结果我到那边的时候,问officer说如果刚才我忘记tag on的话,我该怎么办??她说是这样的话会罚款100澳币。我听下傻掉!!拜托allan才13岁啊,100块,哪里找阿?!然后再给她看我和darren的票。他说我们这张票不能用,因为原本要买2 zone的。可是票上面只有1 zone。我又傻掉。。我真的不知道这些事啊。我就和她解释说我不知道这些事情,我告诉她说我和那个巴士司机说我要从那边到city,他就是给我这个票咯。结果那个officer还是坚决说不能,我也不能说什么因为我真的不会看,况且她会比较知道,她说不能就不能吧。她就说给我一次机会,去到里面买对的票然后给她看。 结果我真的去买了。买了给她看了。一张需要1.4阿,平常我有smart rider 的话只要 0.5钱啊。生气咯。好了我们就和备智meet下去找我姐姐哦。吃午餐,和bubble tea什么的咯。他们在喝bubble tea 的时候,我就想说去银行把学校还给我们的deposit转去我的户口咯。哪里知道走到银行的时候已经关了。我又要走远远的路回去他们和茶的地方。回家的时候,在买票,买学生票因为我和darren都是学生阿。买好就想说回家咯。再给那边的officer查票的时候,她叫我show我的学生证。他的,如果我有学生证我就不用买票了啦!结果他还是说,你要买学生票一定有学生证!我真的火大去,我差一点就和她吵架了咯。她就说在去买一样的票,在买一张。我就和darren去买票了咯。买好才回家。那个时候不知道我多火大阿!!大巴士回家的时候,原本我们应该在这一站下车的时候,没有人按铃..结果我们被载下一站。好远哦..好咯我们在下一站下车。走路回去我们应该下车的地方。然后我们走到big W,一间shopping centre来的。因为我要去那边拿照片阿。walau..很远啊,腿走断去。allan的脚还抽痉阿。走到那边,跑进去big W 的时候,已经关了。我真的很生气,因为想说拿了我就不用再下来这边了。haiz。。结果还是没有拿到,还要抽时间去拿照片!



整个过程我是头痛的,痛到我不知道痛是什么感觉了咯。而且我还是dehydrated的状况阿,就是缺水吧。真的晕掉。



原本plan去ice skating的。原本说可以去了,筹了人说好一起去玩。结果..因为darren的爸爸不肯。我们就没有人载去了。allan问为什么不肯,uncle steven 说因为darren太顽皮了,不听话,所以都不可以去。 我觉得很惭愧。因为我觉得是我害的。昨天因为昨天说要去city的时候,原本要去上课的darren不要去,然后发脾气。弄到和妈妈爸爸吵架。因为这个原因不能去ice skating了。我鼓起勇气去和darren妈妈道歉。他妈妈说不是我的错,可是我的眼泪就是这样这样留下来了。很难过更惭愧。
我的姐姐也不知道搞什么,不要理我的样子。我做错什么啊?!有的话不会告诉我啊,干吗要这样不要理我然后不要和我说话。以为我心里好过阿?!到底为什么会这样?!原本好好的一切..这样一搞,什么心情都没有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