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9, 2009

感恩~~

考好试制有一个字形容...爽!!可是...好闷阿,没事做,考好的第二天,我就问我自己说有没有别的事情做啊?我要发霉了咯。我要变霉女咯。不过感谢神垂听我的祷告哦。让我找到一个工作。就是和我姐姐一起在她做工的蛋糕工厂做咯。一个小时就10块钱左右咯。还要再扣下tax..不知道剩多少钱了咯。不过最重要的是还是我有事情做啦。不会闷死啊。之前还生大病,真的怀疑是不是闷到生病去哦。现在还比较好了哦,之前吃药还不会好噢。感恩感恩。做工的才第几天,我就切到手了,walao,伤口还不小哦。就是一个洞,少一块肉去...还很笨的就是,我拿去冲水。以为会止血阿,笨到要死..血流的更多,还不会止哦。哈哈,不知道为什么有一种潜意识,就是一受伤就是先去用水洗伤口。哪里知道我的血就是一直流咯。手受伤就不用做啊?屁~这怎么可能?手套带下还是要继续开工哦。还有一件趣事,就是我要做blueberry tart的时候,没有带手套。blueberry是有点紫色红色这样啊,做好洗手的时候,看下自己的手,艾盖!!我的手吗会这样啊紫红的?洗不掉啊?!疯掉?!还好,我的手因为一直做一直碰水,颜色就慢慢掉咯,我的手就回复原状,那个美美的手。(脸皮太厚了咯。)

还有件事情要谢谢神哦。就是谢谢他的安排咯。在我考试有压力,有友情创伤,感情上失败的时候,他派一位天使围绕我的身边。他不但安抚我的难过,舒缓我的压力,还陪我一起闹玩,不至于让我想起失败。从考试的开始,到考试的结束,一步都没有离开。一直到现在...还是很好噢。
不敢写太多这个,因为有点敏感。你知我知他知就好咯。哈哈~~好会卖关子哦。

神阿,我要向你献上我的感恩,谢谢你让我经历的一切。感恩你让我来到这里,perth。感恩你让我去到教会认识了教会的人。更感谢你的安排。一直走到现在,我的喜怒哀乐你都知道,你都陪我走过,你都看顾我。 谢谢主。神阿,求你继续带领我,尤其是在感情方面。我最脆弱的一个点,也是我最怕触到的痛。所以我不想再同样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。 我不想一直跑在主的面前,所以,主啊,求你牵着我这个女儿的手,走你的旁边。接下来的路,你都与我同在,你做我脚前的灯。 我跌倒了,求你扶我;我失败了,求你安慰我;我开心,求你与我一同分享喜悦;遇到难题了,求你帮助我。神阿,我必不离开你。因为我需要你。耶稣,我爱你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