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2, 2009

成仙咯~~

终于考好试了咯。就在昨天,我自由咯。我也毕业咯。虽然成绩没有太好,不过总算及格啦,除了phy..哈哈。想想过去的一年下来,发生的事情还真不少哦。来到这里才没有太久,就和男朋友分手了。因为远距离...在那个同时,我和朋友吵架了。打击双倍...考试不及格,这已经不是严重的事了。还有就是有一个朋友现在连陌生人都不是。最近也遇到了不悦的事情。和一个4年的知心朋友断了关系。种种的问题,都走过了...

坏的说了,说好的吧。来到这里我认识到一堆的很好的弟兄姐妹。在我遇到不愉快的时候,他们的关怀和安慰使我重新站起来。功课不会,几乎轰动了全教会的人。想起来还真的有点不好意思呢。教会的牧师,很照顾我和姐姐,叫我们去他家吃饭。韩国餐哦。不过也只有那么一两次啦。还有教会的aunty uncle 们,对待我们好象对待自己的儿女一样,很好很疼我们。来到这里还被一对夫妇收为干女儿了。哈哈,常常叫我们去吃饭。

总算找到一个平衡点了。心里...总算平静下来了。有时间...安静自己了。

昨天才开始放假,我就有种不好的预感。因为我真的不想浪费这个那么美好的假期阿~~。希望我找得到工作咯。希望透过工作我可以麻痹自己。我真的不想让我自己闲空下来,因为会乱乱想事情。 尤其是爱情和友情的事情。。弄到我烦死!!


哈哈`~~谢谢你们,我爱你们哟~`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